close

 

I was made for you.....很輕快有點復古俏皮的一首歌,女主唱也很可愛,就是yes man的女主角^^但她自己的mv收音效果反而不是很好所以為了讓你們聽完整的就放這個版本,希望你們會喜歡

 

P4031403.JPG



星期六的早晨,我們決定還是回公司一趟,房東在半年前就一直要求我們要將店的門面整理一番,只是請工人這筆費用算算也要千元澳幣,還是捲起衣袖自己當油漆工好了.....想不到車子又發不動,我們那台JAZZ最近在討錢了,大大小小的毛病都有,如果全都修差不多可以買半台車,HONDA雖然品質好但維修費實在很高,變速箱也出了問題,這一花就要6000澳幣,全新的只要13000,要修不修真的很掙扎但其實我們也沒錢,就還是勉強開著不管它了,這個假期我們只是幫它買了電池就不用天天接線沖電,那天後來我們就開貨車出門,也就是查理宅配的車,改天我會拍一張,雖是台老車也是我們的生財器具,小貨車沒冷氣但吹自然風也很舒服^^不過會滿面掛著沙.....




P4031420.JPG

去了這裡的工具大賣場,去買了油漆還有阿咪的補品,貓草,阿咪是隻不吃化毛膏的長毛貓,這真的讓我很頭痛,買飼料有一包一定要有化毛功能的,但幫助很有限,種草給他吃好像還不錯比較沒在吐也助消化,因為沒讓他在外面走動或許因為這樣天然的營養比較沒補充到,所以還是勤種貓草,貓草只要四天就可以收成一點了,每天都會在早餐裡加一小株



P4031422.JPG

 

回去開店還是有些客人,所以我沒能一開始就和查理一起開工,大概忙了半小時後我也加入了油漆工的行列,那天站在那塊草皮上我兩度被怪蟲叮到軟脚,被叮過的地方現在還在照三餐癢= =我們只花了100塊買油漆,想想自己動工省下不少錢,但當然不比專業的,希望房東覺得勉強可以放我們一馬....



P4031427.JPG


多森先生進了許多的墨水,這樣看是效果啦因為後面有鏡子,不過他總是不斷的做實驗從日本.中國.還有台灣加上澳洲的一瓶一瓶下去做列印測試和比較,我真的覺得他很專業,但可惜現在市場真的很冷清,最近我們隔壁釣魚店的大哥時常在外面閒晃,和我四目相交時總是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P3281358.JPG

 

雖然是放假卻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有點遺憾,所以現在到任何地方我都很仔細的看有什麼特別的佈置,像這隻飛天熊...就還蠻可愛的^^





P4031438.JPG


我的客人前些天又來印很多MENU,我很開心她的西餐廳生意很旺,所以趁著休假又去捧場,這個是義式烤雞腿.....真的很美味.....能在自己的客人店中享用美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其實她們的小姐是女僕裝哦!那天老闆娘穿制服來我們店傑克先生和其它的客人有點看傻眼,很可愛的裝扮我很想拍給你們看但那天大家動作都很快走來走去的,找不到機會拍,不過台灣應該很常見吧.....



P4031436.JPG

招待的花枝小丸子,其實前菜吃完後又吃兩粒丸子我就快飽了,所以主菜吃完我有點難受,本來還要點甜品還好沒有,美好的事物還是不要一次想全部擁有......



P2271280.JPG



假期看看之前在博客來買的書,最喜歡看直子小姐的書了,是我生活的調劑品^^一本書配一杯咖啡或熱茶是一個人時最好的約會伴侶


 


P4031413.JPG

 

晚上幫阿咪洗澡和幫小魚換水洗魚缸就花了差不多快兩小時,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