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吧....我很喜歡Bossa Nova式的拉丁爵士,有種散漫又愜意的感覺,Bossa Nova大部份是以演唱為主,歌詞的內容也很少見到悲傷的成份,多半所呈現的是對生活的期待與願景,表現的情感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或過度熱情,而是清新慵懶的感受 Beble Giberto 的So Nice~我們一起浪漫輕鬆的搖擺.......

 

P3071305.JPG

 

好快哦...一個星期又匆匆的過了,眼看著三月份又要結束,我的荷包也要空了.....呵呵

還好我不愛名牌,也不用吃很好,我和阿咪一樣有吃就肥喝水也胖= =我覺得心情的調適很重要,人的一生總有起有落,有的時候我們可以稍稍享受但不要過頭,沒有的時候就想,很多落後國家的人也是這麼過.....世界各地時時刻刻都並存著喜悅和苦難,這樣就會好好的過每一天因為當下和未來還是有些希望的^^

 

P3191330.JPG

前陣子簡直是電腦的災難日,首先是查理的電腦無法開機,試了一些方法還是不行,後來確定是硬碟壞了,想說沒辦法了我們要自己做ghost,結果慘的是當初ghost做在d槽...oh no~~~還好還有小筆電可以用,最後電腦先生找到了方法,花了半天的時間幫我們把資料備份出來,再做ghost進新的硬碟,所以沒事記得一定要把資料備份好存在外接式硬碟比較保險,才不會突然發生憾事> <

 

  P3191329.JPG

在查理的電腦壞掉的隔天,冥冥之中我的電腦彷彿也感受到了什麼,深深的覺得要追隨大哥的脚步...於是乎BON!一聲,我的顥示卡內的電容器爆了.....還好裡面的資料沒事但我不敢再用下去,因為當時很怕會燒起來,所以將全部的視窗關掉後火速關機......也出動我的小筆電......

 

P3191333.JPG

 

小心翼翼地將機箱打開,就是這張卡上有四粒圓圓小小的東西,看到沒...就這樣開花了......

 

 P3201340.JPG

 

於是花了60塊血汗錢去買一塊新的,比原本的迷你也輕巧^^裝上後我的小黑又是一尾活龍

 

 P3241342.JPG

 

星期三晚上去吃壽司自助餐,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見到食物一樣興奮,學生時代曾在日本料理店打工過,天天都有聽不完的日本老歌和演歌,工作非常的辛苦,天天都上晚班,一天四小時,一個月上下來瘦了8公斤,因為我的工作是在二樓的包廂,除了要端很重的大箱子內裝要洗的碗盤上下樓的跑,還有來來回回端不完的菜和熱清酒,而且都要跪著進包廂,雖然都是吃飽才去上班,但老闆娘人很好常會煮魚湯給大家喝,偶爾會有地方老大來,身旁總帶著時髦漂亮的小姐,和電影上演的差不多,當時很老實人家要給我小費還不敢收,因為我時薪70塊但老大都給我100塊,所以都會先和經理報備然後和樓下一位偶爾幫忙我的男生對分,很好玩的工作場合,也因此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P3241347.JPG

 

當時帶我的經理總是穿著很sexy的旗袍,很懂得看人的臉色,不管什麼樣的客人都喜歡和她聊上兩句,就連道上的大哥也是,那間日本料理店在多年後的某一天,我和我媽逛到那突然想去吃時卻已人去樓空了......

 

這首歌很好學,附上歌詞就可以一起唱了

Someone to hold me tight
That would be very nice
Someone to love me right
That would be very nice
Someone to understand
Each little dream in me
Someone to take my hand
To be a team with me

So nice, life would be so nice
If one day I'd find
Someone who would take my hand
And samba through life with me

Someone to cling to me
Stay with me right or wrong
Someone to sing to me
Some little samba song
Someone to take my heart
And give his heart to me
Someone who's ready to
Give love a start with me

Oh yeah, that would be so nice
I could see you and me, that would be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