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30974.JPG

這個週五買賣的仲介就會將賣生意的廣告登上,前天查理也開始宅配的實習了,我希望能和一盞路燈一樣,孤獨但堅守自己的本份讓這間店不會因為只有一個人的看守而失分...查理的工作其實7點20就得出門只是因為目前實習他還可以先帶我去店裡吃完早餐十點半或中午再去實習到下午四點,我想等他獨當一面後,我和阿咪也得那麼早出門,店裡是8:30開,我得利用這段時間為賣店而整理店面,而我婆婆前天開始在查理一開工就來店裡,偏偏那天下了一天雨,事情做沒幾件就沒事了,只好不斷地裝忙想辦法在冷空氣中度過臉掛三條線的內心獨白時間......


PC070610.JPG

只好對不起線上的朋友了,阿俐:[原本我們還說妳們公司封鎖msn我們就傳mail但如今我連坐在位子都不敢坐,我婆婆來,要呢就是她看到覺得不乾淨的地方不斷的打掃在不然就是坐在查理的位子上上網或玩排七,她都可以玩排七了我為什麼不能傳msn?好問題....因為我是俗仔一枚......SORRY.....

PC070613.JPG

不僅僅是MSN,沒有客人的時候其它自己想做的都不敢,如果翻本閒書她可能會覺得有時間看這些書為什麼不去做環境清理,雖然這也是該做的但有時做到一半客人來又要洗手來來回回好幾趟並不是那麼的方便,而她能幫我的就是接客人問他們需要什麼後全部的事還是我做,所以通常一個人顧店除非關門或有雨水路滑,不然我不會選那段時間做清潔....如果想吃點心,她可能會覺得我就是這樣回家晚餐才吃的不多,如果想買杯咖啡,她也會覺得我自己不是就會泡了嗎?那如果我自己泡一杯熱飲一定也要問她要不要來一杯,那像她又不喝咖啡泡別的像奶茶她也許會覺得那對身體不是好的.....有些時候真的想到最後我還是裝忙好了><

PC070659.jpg

想到以後可能常要在那樣的冷空氣中度過我真希望店裡能忙一些,其實她大概也覺得上班很無聊吧,而我也很坦白的說我一個人應付的過來,如果要拿近程的貨就麻煩她幫我去,但也或許她待在家怕網路用過量所以來公司上網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

PC070629.JPG

話說回來今天我又遇到一個奧客了,有些人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目的達成了她做了不對的事她讓人心情不好她讓人笑不出來也說不出半句話,但因為她目的達成,所以她很開心的和妳說謝謝......我能說什麼呢?[滾~~你們都給我滾,這間店就要關了你們開心了嗎?而我又到底做錯了什麼?每天我是抱著努力工作服務客人的一顆心去上班,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人性這麼醜陋的一面?]我在內心鬼叫著,還好今天婆婆沒來,不然發生這種事我實在不想多討論或追究什麼.....

PC070546.JPG

但是奇蹟又出現了,每當我抓狂,生意就會旺.....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果報....當那個人後腳一出我就整整忙了一個多小時,忙完後我就餓了,中午沒吃什麼,突然就想到有去超市買五香香腸和黑輪呀~不如用小烤箱來烤,那時也快五點了,我就一面影印一面進去顧一下香腸,阿咪對於烤箱內香腸的油爆出來發出來的聲響感到很疑惑,一時我也沒多想就接著影印,有時就跑過去偷看一下,過了二十分鐘我看阿咪的表情很驚恐一看烤箱,上面的燈管被香腸的油噴的起火我嚇死了.......還好燈管沒壞.....噓....這個事件是我們的秘密^^不過烤香腸真的是很美味呢幫我把今天的不悅感減了一大半,如果有choya或台啤就更棒了^^我真的是一個相當容易滿足的人.....

對了,我今天分享的動物照都是上次我去木柵動物園拍的哦,台灣黑熊很有喜感吧,有空要幫咖啡豆去看看他們喲~

 

今天分享的是貝多芬的小提琴奏鳴曲''春'',貝多芬先生飽受耳疾之苦,卻能創作出如此感人充滿希望的音樂,在聆聽這首曲子時我的腦海總是湧出在原野騎單車的畫面,吹著涼爽的風,雖然有些坡道起起伏伏踩得有些費力滿身是汗,但沿途有小河有小草大樹和在草原上的牛馬羊,和一列行駛的老火車,我和每一幕的眼神相望著並為彼此加油,洋溢在幸福的旅程中,不知道你們的畫面又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