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40871.JPG

 


這一年店裡平均的營業額比二年前掉了約40-50%,在一開始大家都沒察覺,經濟蕭條各行各業都有影響,但還是要怪自己行動力不足敏銳度不高,那天我看到一句話,你是做事的人?還是做人的事?我想我們是屬於後者,經商不是我們所想,把服務做好就好,還要有許多交涉動作和技巧,這些我們都太少去實踐……(Amigo:台灣阿姨家的小狗,我是他的姑姑)

PC080785.jpg  

這行一做也七年了,或許是老天要給我們喘一口氣換個跑道的時候到了,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店才能賣掉或許還要半年吧,但我也快能從中解脫了,過陣子查理會先開始去做宅配的工作,接下來可能只有我和店共存活,想到未來一下子有那麼多變化,心會覺得不安與煩躁,就連半年後我會在做什麼都想像不到了…….(風和日麗的陽明山)

P2101253.JPG  

趁著還有店面我應該多留下些,多創造些什麼,之前投資好幾千塊的水晶也要快串一串拿出來賣,雖然最近人潮實在少的可憐,但做手工的時候心靈有種在休眠的感覺,不會多想什麼,時間悄悄的就過了....我很喜歡這樣^^

P2101255.JPG  

有機會還是想多試幾個不同的新樣式,其實家中的燈都是黃色的日光燈,偶爾我會串錯色= =還是需要一盞白色的桌燈比較好^^

幾個月前在博客來買的一塊專輯,當中的這首歌不是主打歌但我非常的喜歡,常常反覆聽好幾次,也是一首能讓心靈平靜的歌,不妨聆聽時配上一杯茶或咖啡,希望妳們喜歡^^

Norah Jones –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