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好聽的老歌,有點像睡前的床頭故事般輕輕吟唱....

 

P4261491.JPG

 

 

己經感冒了快半個月,可能是沒能好好的休息所以一直好不完全,但卻也因為還好有工作,可以忘卻並分擔一些身體的苦痛,澳洲白天熱晚上冷這斷時間生病的不只是我,周圍的朋友其實都輪了一圈了,在這裡看病要花很多錢,所以在一發現身體不適時就會去超市買沖泡式的感冒藥,早晚各喝一次沒什麼副作用,配著有藥性的喉糖,因為鼻塞睡不好有時頭痛也就也配著普拿疼,因為前陣子白天大部份還是一個人上班很怕會精神不濟,半個月也夠久了,真希望可以快好起來.....


照片 087.jpg

查理之前去上了宅配的工作,當他開始一個人接手後可以說是狀況不斷,車子交給他後水箱就出了問題,老闆借他的貨車大很多,第一天出去車就去和別人擦撞,雖然有注意到後面的車在倒車但還是來不及,匆匆留下電話後又得快去送貨,天天都吃不下飯回到家早早睡了但半夜會驚醒,所以沒幾天他就病了,我因為怕影響我們彼此的睡眠品質就去睡書房的地,從那時我們的身體和精神就開始不是很好,只有到週末他不用工作才吃的下飯,因為上班的時候都太緊張,天天貨都送不完,公司的電話又不停的狂call,家裡那個帶他的男生都差不多五點就回家了但查理都要工作到七點多

學習命理的公公說查理不是做這個工作的命,水太多的人不適合做流通類的工作,這些我是不懂,周遭的人都說做這一途要像開計程車夠狠夠會搶道時間才能省下來,他的個性不是這樣,但很多事真的是遇到了親自去感受了才知道適不適合,做了半個月瘦八公斤....我們一直在想這個小生意好像真的不是很合適,還好上週開始調整成其他的日子由別人代跑查理一週只要跑兩天就好了,而我的部份,雖然有請Jack,但他能幫我的也是很有限雖然失誤很少但動作不夠快,當然我不會把他和自己比而是和以前來這打過工的人比,不過他有他的優點而且主要是協助我的,所以我一直在觀察到底我們該怎麼配合好


照片 008.jpg

阿咪也是很乖很認命的去上班,雖然臉都很臭但中午我就算自己沒空吃也一定會給他吃,他可是天天都有帶便當的,雖然還是吃減肥餐但看他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算很乖的貓了~他大爺有時就理完肚子的毛可能很累,休息的時候就會變這樣,很可愛很酷吧,型貓一枚^^

有時會有種老天會給你機會但他也喜歡看好戲的感覺....像常有的情況是Jack的班多半是半天,但是到他下班時候營業額200,就沒什麼人....但他一走我一個人忙翻了到下班就衝到500,再不然就是他上班到下午三點業綪也是200多一點,結果剩我一人想說不然坐下來摸魚一下(因為有員工在不好意思在msn聊天)結果都還沒坐下又忙到下班達到了當天的目標,我真的是有哭笑不得的感覺,好像我命中就是註定要一個人拼似的,也就因為這樣只有我一個人上班時都沒辦法吃飯只好一直餓肚子,但是咧...我居然都沒瘦....太不公平啦


P4271493.JPG

上週在超市內的小酒店看到這款伏特加巧克力酒,和我上次提的不同,這個濃度只有4%,台灣如果有賣的話你們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很香很好喝,很適合和好友在家聊天聚會時小飲

P4271524.JPG

這張拍的比較清楚,在這裡四罐差不多合台幣400,不知道7-11會不會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