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在每個日出後,我們都有勇氣和活力去面對生活,因為年紀越大我越覺得某些悲傷無法承受,可能真的是老了....呵呵


很久沒回來格子,剛看了一下,背景出了好多新樣式,想選個亮麗的色彩或圖片,看了半天都很好看但就是不會想用,好像偶爾逛街看到的服飾時尚又美麗我的荷包也足以支付但就是無心裝扮,最後衣櫃還是黑色灰色居多,有時會想.應付別人是一件很悲哀的事,但應付自己是一件更悲傷的事,可是啊....我覺得人應該要有發酵的權利,儘管我知道這過程我可能會失去什麼,但就是要自己去面對去感觸去嚐遍箇中滋味故事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前陣子,我開始覺得我的腦海裡浮現的都是數字,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今天店裡來了幾個人?賣了多少東西?扣掉了房租今天還有沒有賺錢?收入是來自於利潤大的還是利潤小的?回到家婆婆開口就問今天做多少?在facebook也一樣,會想對於一些人的邀請我所存在的是一個朋友還是一個數字?而就情感面說,要如何看完別人的分享只按一個讚不說點什麼對我好像是一件很難的事,朋友邀約一起成立什麼最後只有自己在做,員工和你請假說要趕做業卻一直聽他說遊戲熬夜玩破關的事,但一放假又和你說他之前請假都沒什麼收入那放假了可不可以多上班因為缺錢,覺得自己很不坦率,總是很難瀟灑的面對這些事,也不會分辦真假,對於別人的要求就算不開心也無法正面的拒絕,在以前對於相同的事會覺得替自己叫委屈,但現在這個階段我會覺得是自己不願正面去面對一些事,一直讓內心世界的好人出來,最後面對完所有的事後壞人又出來罵自己一頓,事實上很多時候答應了對方,人家也不覺得怎樣,自己也沒有比較開心.....那麼從以前到現在我錯了很多,前些日子過了32歲的生日,我希望今後的我能更坦率的面對自己還有面對生命.....

P71117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