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年底的大假前,公司行號和一些團體機關都急忙的發出近期的活動通知,在11月份其實還蠻忙碌的,而現在我們店裡也沒有幫手,這些天要給一個國外的駐台協會報價,就連這個部份也是手續繁瑣,查理得和對方一樣一樣在網上核對要訂的商品數量價格和運費,一個人負責文書的工作我就負責接現場客人的件和包辦其它的事,這半個月以來接了不少A4對折的小册子,以往我們兩人做裝訂手冊的件一個人釘一個人折總是快又省時,這些天一個人做覺得真是蠻累人的,一千多本的手冊真的只能埋頭不停的釘和折,根本不敢看做了多少還有多少要做,就連時間也不敢看,反正就是爭取時間趕工,所以這幾天早上的家事就上一休一偷偷懶^^



DSC00065.JPG




星期四趕完件下了班,查理說家人要我們自己解決晚餐問我有沒有什麼idea?他說這些天那麼辛苦我想吃什麼就走吧,想想我們雖然是在布里斯本最多華人的南區,要吃哪一類的都不缺,現在更是有人在華人區掛上了士林夜市的招牌,雖然不是夜市是店名,但夜市裡的小吃都有,看是要蚵仔煎還是肉圓就連藥膳排骨湯都有,但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其實只想找個靜一點的地方好好的吃一頓飯,在影印店工作,忙的時候影印機的聲響轟隆轟隆的叫一天,有時再加上電動裝釘機的聲音,覺得內耳神經失調的老毛病又要犯了,我們去了以前去過的泰式料理店,消費雖然有一點高但是很安靜的一間小店,服務生示意要我們兩位去坐只有兩人坐的位子,一個是門邊一個是店的最角落,我們兩人同時指著角落那個位子




DSC00229.JPG



就是這個原因,可以坐在水族箱的旁邊用餐真是太幸福了,雖然裡面只有三條魚但能欣賞魚兒悠然自在的姿態心情不知不覺也輕鬆了起來


DSC00228.JPG

不禁使我想到家裡那四十多隻的小魚,就連只要看到一根手指頭也會以為要開飯了而表現出雀躍不已的模樣反觀眼前這隻大金魚看起來就害羞多了



DSC00231.JPG

在台灣點菜附飯是很合理的但在澳洲白飯也是要錢的,這一小碗白飯就要合台幣80塊,同鄉們....在台灣南部80塊你可以買二份基本菜色的便當呀!!!而我...我在這只能吃一小碗白飯(泣~~)

DSC00235.JPG

泰式的料理很喜歡用酸甜式的醬料就像糖醋一樣非常的下飯,這道菜叫dancing sweet chili fish,就因為太下飯那80塊的白飯我們又多點了一碗(再泣~~)難得吃大餐也要吃飽嘛.....

DSC00234.JPG

查理點的是炒麵,內容很豐富,有蛋有雞肉有菜還有蝦配料不少,美味好吃又營養,然後每次光顧那間小店我總愛點上一杯椰子水,裡面會有幾片果肉,飯後喝下會覺得很暢快清爽,忙碌過後安安靜靜吃一頓美食有種人心被安撫的作用,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